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开展“文明交通 创城有我”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18时4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为发挥文明单位作用,积极发动税务干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良好风尚。616日,市局组织志愿者在湖心实验小学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学校周围违规停放现象进行劝阻,特别在上学、放学时段家长随意停车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进行的疏导,并引导至指定停车地点。志愿者们还向学生、家长和过往的群众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倡议书》、驾驶摩托车安全出行提示、“安全带=生命带”等各类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保护伞”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倡导一盔一带文明交通新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