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11时0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了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倡导移风易俗,推进文明新风,让社区居民过祥和的端午节。623日上午,泉州税务“税暖刺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到铭湖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泉州税务“税暖刺桐”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包粽子比赛,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现场气氛热烈,在趣味比赛中大大增进邻里友谊。志愿者们还为社区低保户、高龄老人送上亲手包制的“爱心粽”,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多样的活动迎接传统节日,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情,也让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