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建泉州台商区税务局:“青廉学堂” 助力青年干部廉洁从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07时57分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福建泉州台商区税务局:“青廉学堂” 助力青年干部廉洁从税

20200630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严于自律,廉洁从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未来路”,近日,泉州台商区税务局举办了第一期“青廉学堂”,对全局青年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关于《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里的经典案例,并观看了《国家公职人员禁止酒后驾驶警示宣传片》和《传承》家风家训微视频,交流学习感想、谈学习感悟。

 

 

  泉州台商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观看家风家训微视频。林雅燕

   泉州台商区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史宇澄在与青年干部谈话中强调,青年干部风清气正关系着未来台商区税务是否风清气正。期望青年干部们通过教育活动有所感悟,知敬畏、守底线、懂规矩,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就业取向,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底线。

   据了解,接下来泉州台商区税务局将大力实施青廉工程,开展教育铸廉根、活动倡廉行、文化养廉情等活动,护航青年干部职业生涯。(陈绍峰 洪荣桂)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