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泉州市检察院、泉州市税务局到安溪开展“智慧检税 亲清护企”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16时4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86日下午,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建飞、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局长沈家骏一同带队深入安溪开展“智慧检税 亲清护企”调研,持续深化检税合作,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组一行在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蔬菜车间、自动化车间和茄果、蓝莓车间,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卓详细介绍企业发展蓝图、享受减税降费红利情况。沈家骏局长立足税收服务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角度,逐项了解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重点关注企业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发展现状,部署税务部门做好“经济双循环”课题调研,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新形势。傅建飞检察长仔细询问中科生物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检察部门为高科技企业尽心尽力做好法律咨询等方面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争取让高科技飞入千万“寻常百姓家”。

安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激洋,安溪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炳昌及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泉州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