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泉州市税务局荣获“2020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特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17时1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12月8日,2020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决赛在泉州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局特色党建项目“生态好 党建强 税业兴——泉州税务建立‘1238’工作机制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在驻泉省部属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同时,泉州市税务局因连续三年荣获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被授予“特别成就奖”。

  近年来,市局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地域特点,持续推进“特色党建项目”的内涵塑造和外延拓展,实现党建与税收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成功打造多个特色亮点品牌。其中,2020年的特色党建项目《生态好 党建强 税业兴——泉州税务建立“1238”工作机制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荣获一等奖;2019年《党建“融M+” 聚力促发展》荣获二等奖;2018年《打造“4U”型党员攻坚队 增强党建红利获得感》荣获一等奖。

  下阶段,市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和亮点特色建设,推动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凝聚力、感召力,提升服务惠民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