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开展“重走海丝学税史 睿变精进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12时0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睿变精进的工作热情,3月26日,市局机关党员走进“海丝路 税收情”泉州税务文化交流基地,开展“重走海丝学税史 睿变精进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松青,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治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品丝路隽永,任神思纵横。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基地“寻迹古海丝”“奋进正当时”“追梦新时代”三个篇章。感受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税收在历史长河中漫长而曲折的演变,为促进各时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对外交流发挥的重要作用,重走了一条绵延千年的美妙“税”月航程;重温了机构改革以来,泉州税务人传承“千年税脉”的海丝情怀,秉持“用心、笃行、臻和、拓新”文化理念,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谱写的一段段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泉州税务华美乐章;展望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泉州税务人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助力“一带一路”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了浓浓的税务情怀,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睿变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主动投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为泉州“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