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南安市税务局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08时4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4月1日,南安市税务局开展“学好党史 致敬英烈 赓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们一起走进南安市山城乡村党校,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专题学习,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祭扫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鞠躬致敬,随后参观了安南永德革命斗争史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山城乡村党校45年党龄的老战士郭建生为大家讲述了当地工农红军的革命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砥砺为民初心、坚定为税使命。

在山城乡村党校大会堂,党员代表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以及《总局王军局长在全国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动员暨辅导培训会上的讲话》等材料。现场“体验式”聆听党史故事后进行学习,让各位党员代表有了不同以往的体会和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南安局将聚焦上级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及时跟进力行,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通过学干结合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