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石狮税务智慧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6时12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继“全程零接触测温”机器人上线服务后,近日,石狮市税务局再度引入智能消毒机器人和Ukey自助申领终端,优化提升智慧税务水平,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据悉,为更好切断疫情传播链条,“测温”和“消毒”成为当前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升工作效率,保障人员安全,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石狮市税务局升级智慧后勤服务水平,相继启用智能测温机器人和智能消毒机器人,协助完成局内日常测温管控和公共环境消杀工作。 

  此外,该局还在智慧办税服务上着力,通过购进税务Ukey自助申领终端,让纳税人只需核验身份证即可申领税务Ukey。这也是该局加快建设“税务智慧云厅”,进一步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重要环节,有力推进了“放管服”改革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