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日报】晋江税务:校税合作服务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15时49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日前,闽南理工学院大三学生王雪婷,来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启了她为期三周的实习生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税校深度融合新方式,助力稳岗创业,11月14日,晋江市税务局与闽南理工学院举办“税校共远航,建功新征程”校税合作开班仪式,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并指定业务骨干担任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业务实操训练。  

  “前阶段还在为实习的事发愁,没想到此次税校合作,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王雪婷表示,像她这样来到晋江市税务局实习的学生一共有28人,覆盖专业有财务管理、审计学、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等,大家在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税务实操规范,学到了不少课本以外的专业知识。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晋江市税务部门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出办实事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校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