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石狮市税务局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3时0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让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中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中受洗礼,在主题教育中创新推出“自选动作”,突出税务特色,117日和1112日,石狮市税务局分别开展赴晋江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赴晋江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观安踏集团党建馆,与企业党建负责人交流非公党建经验,学习党建创新管理方法。观摩晋江五店市传统文化街区,感受闽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参观家风家训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观泉州中心县委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体验晋江创意创业创新园,参观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创客大街、孵化区办公室,了解行业创新展示平台,学习“晋江经验”。

  二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集中参观锦尚镇卢厝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深入学习石狮红色革命史和建市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税收事业。

  主题教育期间,石狮市税务局始终坚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彻始终。下阶段,石狮市税务局将继续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做到学习教育围绕主题主线深学细悟,调查研究围绕主题主线寻策问道。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