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丰泽区政府党组书记高金全一行到丰泽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3时0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1120上午,丰泽区政府党组书记高金全一行莅临丰泽区税务局调研指导。高金全书记一行走访了丰泽区局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窗口的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丰泽区局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的汇报,并与丰泽区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座谈。

高金全书记对丰泽区税务局创新高效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不断夯实税源管理基础、优化办税服务体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直击减税降费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确保财政收入平稳增长;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在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增大的背景下,各部门协调配合,切实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