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德化税务三举措完成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基数结算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0时4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根据上级有关机关保年度缴费基数采集和缴费基数结算模块功能及操作要求,德化税务三措并举,全力开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结算申报工作。 

  一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根据工作部署,德化税务业务股室迅速对照本地实际,拟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及完成时限。 

  二是强化职责,严格落实。建立严格的工作责任制度,安排倒计时间表,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和要求,派出非税股业务骨干进驻办税服务厅进行专项辅导,并在微信群实时一一答疑解惑,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三是加强督促,确保完成。第一分局工作人员开通延时服务窗口,业务股室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向上级请示汇报,及时处理解决,对于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参保单位,由各个税务分局加大催缴力度,群策群力,保障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年度缴费基数结算申报工作的完成。 

  截至1223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已按要求完成结算申报271户,1户已提省局运维处理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