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台商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第29个税收宣传月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09时2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一是“扫一扫”,宣传最全税收优惠。在区域交通干道近30平方米的LED屏幕滚动播放二维码,宣传国家税务总局疫情防控税费优惠专栏,同时通过梳理近2万多条区域内纳税人手机号码,“精准滴管”税费优惠大礼包,确保区内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大水漫灌”+“精准滴管”式洒好税收优惠“及时雨”。

二是银税互动,助力企业融资复产。与区域内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携手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扩大“银税互动”力度,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利用“以税定贷”模式推出更为便捷、快速的“云税贷”、“税务贷”等小微企业融资方式,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同时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自觉营造诚心信的纳税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已受惠超百家企业,办理119笔贷款,涉及贷款金额8900多万元。

三是“线上聊天室”,开启税企互动新模式。41日,“台商区税务局线上聊天室”正式上线,现场近1100多户纳税人、缴费人在线观看互动, 区局组织涉及税费优惠政策、办税操作等4名专家在线及时解答问题,有效回复纳税人关于“疫情防控税费政策”、“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问题135个,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