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晋江市税务局为“晋金私募汇”推出纳税服务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17时2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618日下午,晋江市税务局为晋江市政府签约落地项目“晋金私募汇”推出纳税服务春风行动——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私募基金税收政策专场辅导培训会。“晋金私募汇”是晋江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要金融项目,目前已成功签约注册私募投资公司69户。日前,“晋金私募汇”财务团队就私募基金涉及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等相关税收政策向税务机关汇总提交了一系列企业关注的税收问题。为确保政策答复、执行的完整准确到位,晋江市税务局业务骨干们事前就私募基金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讨论,并就难点、疑点问题专程请示上级;培训会上就纳税人提交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解答,同时就纳税人反映的目前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各地执行不一的情况,与纳税人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获得了“晋金私募汇”财务团队的高度赞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