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惠企政策进园区 提升营商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10时5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7月31日下午,营商环境进园区暨泉州开发区青年企业家成长计划·扬帆讲堂在泉州开发区九牧王管理学院开讲,全市近百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该活动是市营商办(市发改委)重磅策划推出的营商主题品牌活动,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泉州营商软实力,同时,也积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将服务送进园区,强化政策落地,切实解决满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开发区九牧王园区是营商环境进园区首场活动,泉州市税务局、人社局、金融局,以及泉州供电公司、新奥燃气等单位出席。 

  受主办方邀请,泉州市税务局与开发区税务局派出税收政策业务骨干,与在场企业家开展营商“面对面的服务活动,就企业关注的减税降费、优惠享受等问题进行政策宣讲。税务机关在扶持中小微企业纾困方面主要有哪些优惠措施?出口退税新政策对外贸企业会有什么较大影响?……对于现场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在场税务骨干分别给予一一解答,并提出更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在座的企业家代表点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