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南安市税务局创新打造“专项导师开讲啦”特色课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5时2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1218日,南安市税务局如期举办“薪火工程”导师制“专项导师开讲啦”第一讲活动,全局5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旨在以特色品牌课堂为载体,贯彻落实泉州市局“睿变”文化理念,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一是打造一支队伍,优中选优,选拔专项导师。将专项导师定位为青年干部提升技能和全面发展的指导员和好榜样,由“115”工程专业骨干和岗位能手、专业人才库成员、“三师”资格人员及其他先进典型等优秀人才担任,已选拔首批10名专项导师,涵盖了征管、货劳、税政、稽查、社保、党建、文秘等多个专项岗位。

二是季度一次课堂,精益求精,倾听学员心声。将特色课堂纳入全局培训计划的大盘子,每季度至少举行1次。充分征集年轻干部对课堂形式、授课内容等意见建议,形成课前互动、课上互进、课后互融的良性互学模式。第一讲活动即获得广大青年干部的喜爱,纷纷为授课导师点赞。

三是举办一次仪式,开班寄语,统一思想认识。举行简单庄重的开班仪式,由南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福岩主持,现场传达泉州市局“睿变”文化理念,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年人以奋斗来追寻青春税月,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希望青年人以宽容来看待导师制,主动参与到“薪火工程”中,共同努力,同步提高;希望青年人以通才来把握成长方向,认真向各类导师学习,主动参加青年学习社活动,全方位发展个人素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