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德化县税务局党委开展“同心战疫 党员先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15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一是同心战疫党员先行。发布“同心战疫 党员先行”倡议书,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在一线、冲锋在前沿,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担当奉献,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税务力量。

  二是深入社区并肩作战。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核酸检测点相关准备工作,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筑疫情“防护墙”。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地毯式入户摸排,挨家挨户询问并进行人员登记,确保不遗漏每一户,切实构筑起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三是爱心物资助力战疫。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齐心战疫 税务同行”主题活动,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送去免洗消毒凝胶、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及牛奶、面包、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四是志愿服务暖心关爱。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商户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和温馨提醒单,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有序参与核酸检测、社区防控、文明引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秋节期间,县局党委带领志愿者到一线慰问、关爱抗疫工作人员,让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彰显爱心与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