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便利办税安新企之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16时07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截止今年前三季度,石狮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共受理新办纳税人套餐7189户次,同比上升13.12%,该项业务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率达100%。

据悉,今年来,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精准把脉、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难点”,石狮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靠前服务,了解新办企业办税难处,持续压缩新企开办时间。通过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微电子税务局办理实名认证及新办纳税人套餐,简并流程、提速审批,实现线上申请、线上核验,现场一次性办结,将“最多跑一趟”落到实处,得到了新办企业的一致认可。今年来,新办纳税人首次申领发票的,办税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