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石狮市税务局加强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16时09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新政出台,石狮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部署总局文件及上级通知,抓好新政落实工作。 

   据悉,该局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办税大厅LED、短信、公众号、管户群等平台载体,制作宣传辅导材料,全方位开展政策推送和辅导,确保应知尽知。除此之外,该局还突出重点,对2020年度享受优惠政策企业、现行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等154户重点落实企业,做好逐户政策推送。 

    时值申报期临近,该局对企业归集情况进行跟踪摸底,了解其存在困难,辅导企业尽快将前三季度的研发费用进行归集,并针对性地对新政变化点进行宣传,确保企业尽可能在10月份预缴时享受优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