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中国网:台商税务:财税携手倾情服务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15时05分

来源: 中国网

字体: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联合区财政金融与国资局进一步升级“项目管家”服务机制,抽调双方业务骨干、公职律师等共同组成服务团队,为辖区内重点项目企业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财税服务,全力助推重点项目早投产,尽早发挥效益,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福建玮晟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朝辉表示,在区财政部门和税务部门“项目管家”财税服务团队辅导下,公司2022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近800万元,并适用15%高新企业所得税税率,节省了近80万元资金。节约下来的资金进一步投入到技术研发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增强竞争力。公司2022年销售收入较2021年增长了58.9%,2023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20.7%,保持着快速发展态势。

  下一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区财政金融与国资局还将进一步联合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主动融入全区经济建设工作中,确保纳税人对财税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