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12时50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每一位考生的身体健康,特制定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根据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前准备环节 

  (一)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二)下载并如实填写《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 

  (三)以下考生必须进行酸检测。(核酸检测机构请扫以下小程序码查询) 

 

  1.考前14天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高中风险疫情地区请扫以下小程序码查询、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3.2020年10月10日(含)之后有新疆旅居史的考生; 

  4.2020年10月26日(含)之后有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和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考生; 

  5.2020年10月28日(含)之后有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旅居史的考生; 

  6.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7.考前 14 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8.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9.“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上述考生入场时,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未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检测报告单为阳性的,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实施环节 

  (一)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携带安装了闽政通APP、完成本人实名认证并申领了“八闽健康码”的手机,现场核验身份和动态“八闽健康码” 

  (二)入场过程中,如发现考生出现发热(体温在37.3°C及以上)等身体异常症状,按规定送医,不得参加当日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向监考人员提交《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需要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同时提供。 

  (四)除进入考点、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将由专人带领考生至医学隔离观察室。由考场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对考生进行健康评估。经健康评估,身体状况允许继续考试的,回原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足;身体状况不允许继续考试的,终止入场考试,按规定送医。 

  (六)考点出现应急情况,考生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服从安排。 

  (七)所有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提前抵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和“八闽健康码”核验,排队等候入场时请间隔1米,避免拥挤和聚集。得到离场指令后,请考生尽快有序离场,不得聚集。 

  (二)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自本注意事项发布之日起,考生应密切关注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相关通告(关注路径:福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福州卫健栏目,网址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如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特殊要求的,从其要求,本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体检、考核等环节的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年11月12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