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通知公告

关于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微电子税务局“政策速递”新功能上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10时3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点击量:{{pvCount}}次

尊敬的纳税人: 

  为更好地开展税收精细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让您及时了解和您有关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2021年3月1日起,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微电子税务局推出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功能,您可通过电子税务局首页【常用功能】中的【政策速递】获取详细信息(操作指引详见附件),也可通过微电子税务局首页的【政策速递】消息提醒获取详细信息,若您还有其他学习新政需求,也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同时,欢迎您在消息内容的最下方进行意见反馈,我们将持续优化精准推送服务。感谢您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年3月1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