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其他公告

关于对晋江市瑞博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税务检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14时4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公告

  晋江市瑞博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5820959029460):

  我局于2021年10月15日作出《税务检查通知书》(泉税三稽检通〔2021〕188号),经我局对你公司经营注册地(经营地)进行实地检查,查无你公司。由于你公司失联,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106条规定,将上述文书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税务检查通知书

  泉税三稽检通〔2021〕188号

  晋江市瑞博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582095902946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伍晓峰、谢飞等人,自2021年10月15日起对你(单位)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O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告知:税务机关派出的人员进行税务检查时,应当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并有责任为被检查人保守秘密;未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的,被检查人有权拒绝检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