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机构

  本机关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机构为: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办公室

  办公地址:福州市铜盘路36号

  办公时间:8:00-12:00,15:00-18:00(夏令时),14:30-17:30(冬令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传真号码:0591-87833478

  通信地址:福州市铜盘路36号

  邮政编码:350003

申请须知

    欢迎使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在线申请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除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依法向我局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需要相应的流程,除能够当场答复外,一般在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答复。为保证您及时高效获取信息,申请前请阅读以下须知:

  1.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是《条例》规定的我国政府信息公开的两种基本方式,二者相辅相成。为提高效率,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利用首页的"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2.本平台只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受理网上信访、纳税业务咨询、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税务干部违纪举报等。如有上述需求,请通过局长信箱12366咨询平台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税务干部违纪举报等渠道反映问题。

  3.依申请公开相关规定参见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4.为提高办理时效,方便您尽快获取信息,请遵循"一事一申请"原则,每次只申请一条政府信息。

  5.申请人对申请答复内容的使用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果申请人恶意修改和使用我局提供的信息,应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6.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依申请公开的信息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依据《条例》第四十二条收取信息费用。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详情请参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友情提示:红色 * 为必填项)




申请人类型       *
申请所在地

姓  名 * 工作单位 *
证件名称 * 证件号码 *
通信地址 * 传  真
手机号码 *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






名  称 * 组织机构代码 *
法定代表人 * 联系人姓名 *
手机号码 * 传  真
通信地址 *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





证件扫描或照片: *
所需信息标题描述    *

所需信息内容描述

    *

所需信息的用途

    *
获取信息方式

申请时间   
手机验证码: * 获取手机验证码
发送手机验证码×
手机号:
验证码:

结果反馈

申请人类型 信息标题 申请时间 办结时间 状态
公民 法人/组织 {{ el.title | truncate(23) | html }} {{ el.postTime }} {{el.applyEndTime}} {{ el.stat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