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党旗红 服务三明新发展”轮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17时2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429日,市局纳税服务科、财务管理科、纳税服务中心三个支部共同举办轮值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党员参加活动,省局系统党建处和沙县县直工委有关同志到场观摩。

  活动在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快板《新时代 新精彩 共筑美好税务梦》中开场,欢快响亮的快板声、生动有趣的说唱词,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紧接着,干部改编的歌曲《最美的期待——山区人也能走前头》,唱出了山区税务人敢闯敢拼、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减税降费进行时的“你问我答”环节,巧妙地将税费热点知识与活动相结合,得到干部的踊跃参与。此外,还有《追梦吧!税务青年》诗歌朗诵、科室业务宣介、服务标兵谈感受、亲子教育微课堂等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郑慧玲)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