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三明市局举办“青春心向党 感恩新时代”轮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14时5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528日,市局人事教育科支部、老干部科支部共同举办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感恩新时代”的轮值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党员参加活动,市第一医院机关党务工作者到场观摩。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发表讲话,希望全市系统青年干部以五四精神为感召,在税收事业发展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一是立志立业,树立远大志向。志存高远,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国税务精神为鞭策,树立“山区人也能走前头”的自信,在税收工作中建功立业。二是勤学修身,在学习中成长。勤学苦练,积极参加“岗位大练兵”等业务考试,积极践行“党建铸魂,业务立身,文化塑形”主体思路,努力成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积极有为,依靠实绩进步。沉心静气、勇挑重担,争当落实减税降费、推进征管改革的主攻手,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进步的良性互动,让青春在税务工作中发光发热、出色出彩。

活动还有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减税降费我先行》、科室业务宣介、感恩父母与单位等环节,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队伍融合,激发了队伍活力。(文/林可成 图/颜建谋)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