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沙县税务:积极开展“县长税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16时1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微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沙县税务局徐作云副局长走进沙县县政府常务会,采取座谈培训的方式为沙县人民政府县长汪志红、分管财税工作副县长施剑峰等近20名地方党政领导上了一堂生动的税课。

  课上,徐作云副局长围绕小微企业税费实施普惠性优惠政策、落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深化增值税改革降税率政策、减轻社保费等缴费负担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税收工作中相关案例,将上半年沙县税务局各项收入情况、减税降费对税费收入及沙县经济发展的影响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授课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税课,进一步提升了地方党政领导关于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理论涵养,有利于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精准发力,为推进沙县减税降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乐运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