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省局官微】清流税务:优化服务举措 让办税更“省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09时0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减税降费,服务先行。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聚焦办税痛点、堵点,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据悉,该局推行导税预审服务,设置2名轮值导税员,对于无需窗口办理的涉税事项,引导纳税人至自助办税服务区辅导其办理;其余涉税事项,由导税员先行审核涉税资料的完整性,减少纳税人在等待叫号后因资料缺漏无法办理业务的情况发生。同时,通过推行简化材料报送、最多跑一次清单、纳税申报提醒纠错、错峰预约申报、容缺受理等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办税服务质效。

  此外,该局还组建由税政、征管、纳服、信息中心等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下沉”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解决和向上级反馈纳税人、缴费人和前台人员在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确保办税服务厅顺畅运行。(罗晓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