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清流税务:开展“四合激活力 礼赞新中国”运动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时46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微信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以“四合激活力 礼赞新中国”为主題,在县铜锣山绿道公园举办运动赛,通过“以玩促练”的方式,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税务大家庭氛国。

  随着比赛裁判员的一声呐喊“开始”,现场氛围顿时活跃起来。比赛包括“铜锣山健步走”、“党建、税务知识大考验”、“趣味运动赛”等活动项目,其中“趣味运动赛”设有连连跳、“一掷千金”、“红心高中”等项目。比赛场面无比热闹,既有互帮互助、又有你追我赶,气氛高潮迭起,博得围观队员的阵阵喝彩,整个铜锣山绿道,洋溢着欢笑声、喝彩声,声声不断。赛后,全体干部职工身着“70周年”爱国运动服,手持五星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齐颂中华。

  据了解,该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事合”促“人合”,以“人合”聚“心合”,以“心合”凝“力合”,以“四合”之力让税务人回归“初心”,以“四合”之情激发税务人"心”活力。(饶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