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医保宣传进社区,尽心服务缴费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16时2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11月18日,将乐县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银华社区,辅导社区居民通过手机网上便捷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确保城乡居民了解、掌握手机网上缴费这一便利化缴费方式,将乐县税务局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在乡镇、街道及居委会、社区张贴宣传彩页,并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社区联络员进行培训,全面推广"闽税通"APP、"云闪付"APP、"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银联福建"微信公众号缴纳城乡医保。

  据统计,将乐县符合参保条件的13.7万余城乡居民,无论身处何地,均可足不出户"全天候"通过手机实时缴纳城乡医保,缴费时长平均不超过1分钟,解决了线上参保缴费"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达到了税务机关、缴费人"双减负"的效果。截止目前,已有4.2万缴费人通过线上申报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胡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