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税宣月启动:“硬核”实招惠及三明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10时2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4月1日起,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福建省三明市,本次宣传月以分区分级直播的形式开启,在梅列区、将乐、明溪设立三个直播点,和当地企业连线直播。

  在三明电台直播间里,三位税务干部化身电台“主播”,为听众带来了一场直播税课,介绍疫情期间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并就4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等政策在线解答听众提问。

  在将乐,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办税服务大厅与直播平台“双线”启动。启动仪式上,一只由党员组成的税宣小分队分赴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福建旭牧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走访过程也全程与线下数百家企业直播互动,实现走访效果最大化。

  在明溪,一场网上“云辅导”准时开始。直播中,工作人员为纳税人缴费人解读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个税及房土两税优惠政策,当地近万人在线参与。

  据悉,在三明的三个直播点,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在线观看并参与互动,启动仪式后,三明市税务局还将依托三明学院选派税收专家组成复工复产“导师库”、公开表彰近五年度纳税信用“5连A”企业,推出便捷发票领用、绿色通道、快捷退税等信用服务套餐,切实便利纳税人和缴费人。 (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