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三明市深化“税政银”助企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16时3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526日,三明市第二届“税政银”长效合作机制工作会议在市税务局召开。会上,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金融局签署三方合作助企协议,明确三方在信息沟通、宣传辅导、银税互动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发表讲话,表示税务部门将加大政策服务力度,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高办税便利化水平,努力让办税像网购一样方便,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公平公正执法,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会上,洪晖书记为纳税信用连续6A级企业代表授牌;市局三级高级主办王真解读了守信激励措施;建设银行三明市分行、农信社三明办事处负责人到场推介“银税贷”项目。

当天,市局还邀请与会人员到办税服务厅参观;聘请纳税人代表为“办税体验师”,现场体验办理服务;召开税企交流座谈会,征集涉税费意见建议;举办税法大讲坛,讲解税费政策、办税流程等,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费难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讲话

图为: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金融局签署三方合作助企协议

图为:为纳税信用连续6A级企业代表授牌

图为:参观办税服务厅

图为:召开税企交流座谈会

图为:举办税法大讲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