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日报】将乐县税务局:推出增值税留抵退税“直达快享”便利举措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7时0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没想到这么快,留抵退税款当天就到账了。244.58万元的退税款已投入到电力系统扩容和除臭系统改造升级上,大幅提升我们企业工业废水的预处理能力。”6月9日,福建华鸿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财务叶忠强为将乐县税务局推出增值税留抵退税“直达快享”便利举措点赞。

   据悉,该局运用税收管理服务大数据平台,主动甄别符合留抵退税资格的纳税人,线上线下双联动,第一时间向企业推送退税提醒;通过入户、电话、远程协助办税等方式,辅导申请表填写、进项比例计算等,专人全过程跟进,确保企业快享税费优惠。同时,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网上“接单”,所有流程均在网上完成,将原先10个工作日办结的退税时限压缩为1个工作日,最快办结的退税时间仅5个小时,实现“极速办理”。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