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打造税务铁军 绽放青春华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17时1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在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有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敢于吃苦,成为了机构改革攻坚克难进程中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以“减税降费促发展,税务青年有可为”为主题,将青年人才培养作为力促“四合”的重点工作之一,迅速调整“青年突击队”成员配置,安排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与青年干部师徒结对,推进“传帮带”制度,通过岗位标兵选拔、服务窗口技能竞赛、税收调研研讨等各项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双提高”。在县局团委的组织下,“青年突击队”多次走上街头、深入企业,做好减税降费的宣讲者和服务者,充分激发青春力量,形成燎原之势。

  面对这样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许多老同志纷纷笑道,“年轻人奋发进取,我们这些老同志更要敢于担当,不断更新知识,从‘新’出发,才能一同开拓‘新’的时代啊!”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