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开展城乡居民两险征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17时0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公众号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清流县税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医保中心,深入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调研活动。

  活动中,该局针对城乡居民两险日常管理、参保对象及征缴流程的特性,认真梳理总结问题15条,“带着问题”下乡访镇,通过与社保所工作人员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各乡镇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和建议,对保障所工作人员提出的政策疑惑现场解答,对单一部门无法处理的问题及时召开部门协调会,通过理顺办理流程让缴费人少跑路、得实惠。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该局共走访了全县13个乡镇社保所,累计发放社保费、医保缴费宣传手册360份、收集反馈问题27条,实现调研范围全覆盖。(陈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