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梅列税务:举办联建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6时5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徐碧税务分局党支部与徐碧街道办党群服务中心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联建活动,在徐碧街道党建室举办税企座谈会,商务区十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企业代表围绕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切实的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增强辖区纳税人减税降费获得感,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家政策好,企业获利多!”座谈会上,三明市鑫龙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周龙的发言朴实而真挚。三明市鑫龙纺织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型企业,近年来受金融危机影响,流动资金少,企业经营越来越困难,2018年由一般纳税人转为小规模纳税人。“前两天税务局的同志亲自上门给我们送政策,没想到国家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这么大,除了房产税可以减半征收外,土地使用税还可以继续减半,这样的折上折实在太优惠了!光一季度就为我们减税近2万元,这为我们持有房产土地的小企业减轻了负担,帮助我们度过难关实现更好的发展。” 

  据悉,梅列区税务局徐碧分局党支部将继续与地方党政相关部门沟通,采取多渠道,多纽带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水平,融洽税企关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林丽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