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一次不用跑 自然人可网上代开发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1时2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现在网上就可以代开发票了,操作还如此简单。今后,我给客户开具劳务发票,不用再特意跑一趟办税服务厅了,自己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简直太方便了。”1113日,纳税人谢先生在取得自然人网上申请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后感慨道。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梳理相关操作流程、编制操作指南,通过办税服务厅、上门辅导、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并重点宣传网上代开发票再扩围,房租发票也可实现网上代开,力争让更多纳税人了解这一便捷服务。自然人申请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只需登录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网页、微信发票代开业务程序或支付宝发票管家,完成实名认证,按要求填写代开发票信息并缴纳税费,就能立即获得由税务机关代开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真正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和无纸化,不用再跑税务局。

截止目前,今年该局自然人网上代开增值税票据1931份,减少窗口压力的同时,也为个人办理发票业务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胡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