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沙县税务局:医保宣传进乡镇精准服务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08时4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现在缴费渠道既多样又便捷,就算子女不在身边,我们也能足不出户轻松缴费”。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沙县税务局携手夏茂镇农商银行多名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夏茂镇罗坑村,进行医保缴费新政策推广宣传,夏茂镇罗坑村村民张世林在“福建税务”公众号上缴纳完医保后不禁感慨道。

  据悉,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人多、散、偏的现状,该局除在主要交通路口、LED电子屏幕、落地牌等阵地做好宣传的同时,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利用街道、乡镇、村(居)委会的力量,拓宽幅面,安排税务干部联合医保局、银行等部门工作人员跨部门联动,深入10个乡镇、2个街道,将政策宣传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实现了和群众沟通服务零距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目前,该局在村镇、交通路口张贴缴费公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3.6万份,现场接受咨询近500人次。下阶段,该局将持续加大医保政策征缴渠道的宣传服务力度,与街道、乡镇、村(居)委会形成长期联动协作机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服务更加接地气。(罗旭聃、刘鹰、罗晓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