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税务:减税降费助力初创企业焕发生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09时55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随着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持续落实落地,今年以来福建省三明市广大企业,尤其是区县小微企业应对挑战的能力明显增强,一些初创企业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焕发生机。

  三明旻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型新医药公司,创立之初面临销售不足等困境,8月进入明溪县工业园区建厂以来,尚未建成投产。了解情况后,当地税务部门迅速为企业送上了减税降费“红包”,并落实了企业厂房建设所涉及的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政策,还将地方政府有关优惠政策一并送达。

  “了解到我们与南方制药存在合作关系,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向我们讲解了委托加工税收政策,得益于这项政策,今年可创收200多万元,创收时间提前了一年。”旻和医药财务经理李秀丽表示,系列减税新政为小微企业创业者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增添了初创小微企业创业的信心和底气。

  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初创企业知悉自身能够享受的税收政策,实现应享尽享,税务部门将重点针对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创新创业平台进行政策辅导,帮助新办企业更加规范、更有效率地成长。(林鑫)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