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税务:汇聚文明力量,打造“最美职工书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9时3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弘扬正能量,营造书香税务氛围,明溪县税务局积极打造“最美职工书屋”。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采取“职工下书单,工会来买单”模式,有计划地增加新书量,组织员工踊跃捐赠书籍200余册; 创新工作方式,适时开展时政要闻和工作技能知识交流、职工文化和才艺展示等活动,大大拓展了职工书屋的功能,使职工书屋内涵更加丰富。同时,县局每季组织诵读一次,谈诵读感言,报告读书情况,并开展以“诵传统经典、谱时代新篇”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县局征集编辑出版作品集《清风抒怀》和《马蹄声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近日,县局职工书屋获“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