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清流税务:深入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08时0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集中学习《以案明纪--税务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四)》案例,开展学习讨论。二是推送警示案例。通过县局微信工作群,向全局干部职工推送《远离赌博,珍爱家庭》等网络教育片5期,廉政教育提醒信息3条。三是开展“家访”活动。由县局领导带领家访小组,深入部分股所分局负责人家中“家访”,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四是抓好节前纪律教育。组织股所分局长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通过下发通知、微信提醒、组织学习等方式,做好端午节期间纪律教育,杜绝“四风”问题。五是发挥宣传平台作用。利用县局局域网“廉政建设”专栏,及时转发、推送党纪党规、警示案例、廉政文化等信息资料,提供干部职工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