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县税务局创新党课形式提升干部素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09时4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明溪县税务局党委创新形式,开展三大特色主题党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一是“专题党课”为党员“领航”。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创建模范机关、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弘扬优良家风”等内容,结合政治形势分析,为党员上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是“业务党课”为党员“蓄力”。结合减税降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医保优惠政策上党课,实现党建与税收业务融合发展,发动党员深入战“疫”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帮助。三是“电影党课”为党员“破浪”。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微电影,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影片等形式,引导党员开展讨论,在深化拓展提升自我上下功夫,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党建发展。(罗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