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宁化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稳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1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宁化县税务局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投入大量精力,确保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

   一是下达指标,明确责任。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各项指标下达给各科室、各分局,让他们第一时间明确指标任务,从而能系统性地、有针对性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二是紧练内功,提高素质。分析现状,查找存在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多次组织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版网上税务局的操作、金三实名信息采集的操作等,通过培训,提升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保证为纳税人提供精准、快速、顺畅的服务。

  三是检修设备,保障运行。对自助办税区、认证区、办公区的电脑和自助终端设备一一进行排查并检修,保证各系统能够顺畅运行,纳税人能够顺利登录各个网上办税系统进行自助办理涉税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