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县税务局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做表率 文明餐桌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11时0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9月15日上午,明溪县税务局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做表率文明餐桌我先行”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第一支部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流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二是观看《“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充分认识到绿色发展、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三是观看《“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了解制止餐饮浪费解决办法,最大限度地减少餐饮浪费。四是宣读《共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增强粮食安全危机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绿色生活,抵制餐饮浪费。

  此次活动在机关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积极倡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按需取饭、按需点菜,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监管机制,确保文明餐桌不流于形式,让节约用餐的良好习惯深入人心。(罗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