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县税务局工会举行职工“大学习”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1时2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明溪县税务局工会职工书屋举行职工“大学习”读书分享活动,围绕阅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12名明溪县税务局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县税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陈映哲出席并讲话: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一将采访实录转化为政治信仰,二将采访实录转化为工作指导,三将采访实录转化为能力素质,四将采访实录转化为思想作风,五将采访实录转化为实际行动,明溪税务人在全方位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事业中展现责任担当。 

  明溪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朝焰指出:举办此次读书活动,旨在聚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县局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以点带面,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新时代税务工作者形象,激励全局干部奋发进取,推动明溪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三明新明溪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