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安局参加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社会宣传倡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5时2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2021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倡导传递正能量,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贡献力量,近日,永安市残疾人联合会、永安市心语星特殊教育培训中心、三明市永安总院、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等单位在豪门御景广场联合举办“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社会宣传倡导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孤独症人士教育与就业障碍”。活动目的是消除障碍,提升广大市民对孤独症的了解,正确认识孤独症,让孤独症人士有尊严、有质量、拥有平等的生活、学习和就业机会。 

  宣传倡导活动的形式有:主题横幅宣传、展板展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自闭症视频宣传、义诊、发放蓝色带、放飞主题气球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