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将乐税务: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7时1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41日国家税务总局将乐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到五马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先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青年干部们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碑敬献鲜花,以深切的缅怀,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望着革命烈士英明录,革命者浴血奋战的悲壮场景,浮现在大家眼前,伟大的爱国奉献精神,令青年干部们深深震撼。

作为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披荆斩棘的英勇姿态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正能量。(吴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