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尤溪税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辅导送下乡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时4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让人民群众熟悉缴费操作流程,10月26日县税务局联合管前镇政府深入真地村开展医疗保险缴纳辅导与宣传工作。

活动中,通过集中宣传辅导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以入户走访的形式积极向群众开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辅导,为缴费人提供快捷、高效的政策咨询、缴费操作指引等服务。同时,为加深群众对医保知识的了解,志愿者积极向群众派发了线上医保参保缴费流程和三明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宣传单,并对群众密切关注的医保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医保宣传氛围。

 

  “在家门口缴上了医保,我们缴得放心,政府为老百姓服务很到位,值得点赞。真地村村民高兴地说。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人民群众对医保缴费渠道掌握更加全面,对医保缴纳的重要性也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县医保全覆盖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