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大田县税务局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15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按照税务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结合县政府开展的“大攻坚、大突破、大提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田县局党委班子到办税服务厅开展活动,与纳税人缴费人一起体验办税流程。

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转变多重身份,体验办税全过程。以纳税人缴费人身份体验申报更正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预扣预缴表、电子税务局申报社保等业务;以导税员身份,指引纳税人缴费人取号、进行资料预审等;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完成逾期申报增值税、缴纳城乡居民保险、简易注销、发售发票、电子税务局“六税两费”申请审核等业务。从填写申报资料、取号,再到窗口申报、缴费,班子成员体验办税服务的同时梳理办税流程的堵点、难点,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后,县局党委根据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优化流程、诉求办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茂萌表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要将纳税服务工作落实落细,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六最十八项”措施》,提升服务质效,让纳税人缴费人真真切切感到纳税服务的方便高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