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宁化税务:军税共建庆佳节 读书分享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15时4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加强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促进军税融合共建,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内在活力和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走进武警三明支队宁化中队,与部队官兵们共同开展端午双拥共建主题活动。

在武警宁化中队读书驿站,青年干部与中队战士围绕端午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教育了“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军有我”军税青年读书分享会,干部官兵们一起重温党史、共同品读红色经典书籍,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和触动。

随后,税务干部还与中队战士一起包粽子,从卷粽叶、添糯米再到包好成形,数百个小巧精致的粽子呈现了出来,最后税务干部与战士们一起将粽子送给了退役老兵及周边困难群众。“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与税务干部们一起读树包粽子、慰问老兵群众,我感觉这个端午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中队官兵周明豪开心地说。                (东南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